小北惊蛰

坑很杂,热爱一些脑洞文学的同人写手,欢迎约稿请私信

【少我】龙将军的现代生活二三事(全文完)


*正文《穿越成贵妃后和大将军龙傲天偷/情了》 和现代番外篇《穿越后拐回来个龙将军做男朋友》 已完结

*此篇是一些小售后 因为俺真的很爱这个设定 短打流水账纯甜饼 甜到掉牙


  

  


1.


  穿越到现代的龙将军,大数多时候都可以说无所不能。


  ——但也仅仅是大多数。


  因为从天而降的龙将军其实是个黑户,刘波光帮他补证件就费了不少时间。


  两个人开始同居后,幸福感和花销一齐飞速提升。刘波不觉得有什么,但龙傲天很坚持地要出去工作。


  刘波一方面拧不过他,另一方面也觉得让他多接触接触现代社会不是坏事,只是嘱咐他不许做危险的事,也不许不回消息。


  龙傲天点点头,答应了。


  事实证明,龙傲天在任何世界都不负他响亮的名字。他很快找了第一份工作——去工地搬砖。


  刘波傻眼地看着搬砖一整天后汗流浃背地回来的龙傲天,又心疼又好笑,说你这样太辛

苦了,又赚不到多少钱,别去了。


  龙傲天把日结的三百多块全部给他,摇摇头,说:“不算累,我从前带队上阵杀敌时,每天流的汗是这两倍不止。”


  刘波一边震惊于他搬砖一天能赚三百多,一边替他想还有什么工作更轻松些。


  健身房教练?不行,那肯定一堆男会员女会员上赶着请龙傲天做私教,还要光明正大地看他的腹肌人鱼线。


  刘波想象一下那个场面,醋得不行,飞快否决了这个方案。


  做武术指导教练?现在娱乐圈小生哪有几个真需要学武术的,都是学点花架子就行了,剩下的都找武替。


  至于武替,刘波更不想龙傲天去做,太危险也太忙了,进组拍戏了就要很久不见,他和龙傲天这么辛苦才在一起的,再不想谈异地恋了。


  

2.


  没等刘波纠结出个结果来,龙将军又找到一份工作,是给一些大人物当保镖。


  刘波觉得这个工作靠谱点,可是没过多久龙傲天就说,他已经把这份工作辞了。


  刘波惊讶地问为什么,龙傲天说他的老板谈生意很忙,每个月都是满世界地跑,今天出海明天上山,他要是做保镖随行的话,就没法陪在刘波身边。


  刘波:“……你们这老板,行程也够奇怪的。他没挽留你吗?”


  龙傲天说老板愿意出十倍工资,但是他说了他要回家陪老婆。


  刘波叹气说这样也好,跟着这老板肯定成危险了,你平安才最重要。


  又过了半个月,龙傲天找到了份新工作,居然还是上次那位老板,聘请了他做他保镖团队的训练队长。


  刘波有点没听懂:“训练队?队长?”


  龙傲天解释说,就是做教官帮他训练保镖队伍,提升保镖综合素质,现在的保镖水平太差。


  刘波:“……”


  挺好,看来龙傲天加入之后,保镖这行也开始卷起来了。


  

3.


  龙将军自从穿越到了现代,突然就喜欢上写日记了。


  刘波看在眼里觉得有趣,但是并不打扰他写,也不偷看——再亲密恩爱的恋人,也是可以有自己的小秘密的。


  就像他有时候忍不住半夜偷吃冰淇淋一样,刘波想,这种小秘密无伤大雅嘛。


  

4.

《龙傲天秘密日记》:


  “6月13号,第一天写日记,刘波说要有仪式感。”


  “6月21号,下班路上遇到了姑娘要微信,我告诉她我有老婆,老婆不让加。”


  “7月2号,天气很热,但刘波的裤子太短了。”


  “7月4号,空调是个好东西。”


  “7月11号,刘波回来时买了汤圆,我喜欢巧克力馅的,他喜欢花生的。”


  “7月25号,吵架了。”


  “7月26号,和好了,我给刘波买了一大束玫瑰花,今天的套是水果味的。”


  “7月30号,刘波今天半夜又偷吃冰淇淋。……唉。”


  “8月16号,养了一只比熊犬,取名叫小福,刘波说小狗很警惕,可以在我不在家的时候保护他。”


  “8月29号,原来比熊长不了太大。”


  “9月10号,家里差点进贼,这狗还没有我警惕。”


  “9月13号,今天是写日记三个月整。刘波说要有点仪式感,所以我买了猫耳朵给他戴。”


  “9月14号,昨晚被猫挠了。”


  “9月27号,刘波说国庆假期出去度假。开心。”


  “10月8号,不想上班。”


  “10月13号,有点咳嗽,刘波说我感冒了,要多休息。”


  “10月15号,痊愈了,但是刘波病了,额头很烫。小福也很担心。”


  “10月16号,刘波退烧了。我其实很怕他生病。”


  “10月30号,今天去见了刘波的父母。他们人很好,很爱刘波。”


  “11月7号,又去玩了密室逃脱,袖子被刘波的朋友扯破了。他们下次该带着自己男朋友来,而不是拽别人男朋友的袖子。”


  “11月13号,写日记五个月整。刘波说,这本日记可以写到一百岁。我也这样觉得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全文完啦~龙将军和ber贵妃的故事后面都是幸福美满的🎉

  龙将军其实是个在感情中不善言辞的人,很难听到他平时和ber说“爱你”,但是他的爱都藏在行动中和生活细节里,所以尽管是自己的秘密日记也三句不离刘波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78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